晴時多雲

NBA》調侃「詹皇」被記仇! 女主播爆他施壓《EPSN》解雇她

2021/11/20 10:44

女主播爆料詹皇曾向《ESPN》施壓要求他們解雇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體育女主播畢德爾(Michelle Beadle)近日在節目中爆猛料,透露過去她曾因在推特上調侃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2010年離開騎士投奔熱火的「決定」,得罪這位湖人一哥,詹姆斯甚至曾向《ESPN》施壓要他們開除她。

詹姆斯於2010年在全國直播節目上,「決定」離開騎士投奔熱火,與魏德(Dwyane Wade)、波許(Chris Bosh)合組「三巨頭」,也引發空前轟動與爭議,當時畢德爾也跟其他多名主播一樣,發文調侃他的「決定」,沒想到竟因此得罪了詹姆斯。

近日畢德爾在主持《The Athletic》Podcast節目時,受邀當來賓的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主動問起詹皇曾要求《ESPN》開除她的事,畢德爾本人也在節目中直接證實這段往事。

「他(詹姆斯)確實嘗試過要他們開除我,當下我的反應是覺得很光榮,他居然注意到我,我真是受寵若驚,」畢德爾說道,「我當時只是和其他40萬個名嘴一樣,一起調侃他,沒想到卻會變成私人恩怨了,但我真的沒有很在意,有不喜歡的人很正常,你要小心的是那些假裝喜歡每一個人的傢伙。」

不過畢德爾到最後並沒有透露詹姆斯當年到底如何向《ESPN》施壓。畢德爾2009到2012年曾在《ESPN》主持「SportsNation」節目,後來曾短暫轉戰《NBC》,但2014年又回歸《ESPN》,直到2019年才再度離開。

女主播畢德爾(中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