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不在沒關係! 波爾代班狂轟32分領勇士退活塞

2021/11/20 11:15

波爾代班一哥狂轟32分,領隊擊敗活塞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因臀傷今對活塞掛免戰,除了他還有另外3人也缺席,不過靠著波爾(Jordan Poole)代班一哥,22投13中豪取全場最高的32分,擋住活塞末節的反撲,終場就以105:102拿下勝利。

柯瑞日前對戰籃網時與哈登(James Harden)碰撞導致臀部挫傷今缺陣,除了他之外,勇士主力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和波特(Otto Porter Jr.)等人也因傷掛免戰牌,今天戰活塞灣區大軍面臨人手不足的窘境。

不過勇士波爾手感火燙,前兩節打完就砍進4顆三分球、獨取22分,幫助勇士在上半場打完以56:51領先,易籃後換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挺身而出,勇士最多取得16分領先,然而活塞狀元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最末節領隊打出一波15:5攻勢,最後33秒葛蘭特(Jerami Grant)兩罰俱中追到剩下3分落後,然而活塞卻沒能把握機會,最後兩次外線出手都沒命中,終場勇士就以3分之差贏球。

活塞狀元坎寧安。(法新社)

勇士波爾今展現恐怖火力,22投13中、包含三分球8投4中,豪取全場最高的32分,另有7籃板2助攻,A.威金斯19投9中砍下次高的27分,魯尼(Kevon Looney)雖然僅拿2分但仍抓下12籃板,替補出賽的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則有14分進帳。

而活塞則由板凳出發的F.傑克森(Frank Jackson)表現最為亮眼,此役他15投8中還飆進5顆三分彈,拿下全隊最高27分,狀元郎坎寧安則繳出19分6籃板6助攻,另有3抄截2火鍋,表現相當全面,葛蘭特同樣挹注19分4籃板2助攻,另有2抄截2火鍋。

板凳出發的活塞後衛F.傑克森此役表現也相當亮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