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翻譯水原一平感性發文祝賀大谷 達比修也來按讚

2021/11/20 11:02

翻譯水原一平感性發文祝賀大谷翔平奪下MVP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昨天以全票獲選美聯年度MVP殊榮,和他擁有如兄弟般情誼的翻譯水原一平也在個人IG發文祝賀,並感性謝謝大谷讓他成為這段奇幻旅程的一部分,結果引來破萬人按讚,包括教士強投達比修有。

大谷翔平從2018年展開大聯盟首個球季以來,就是由水原一平擔任翻譯,兩人的默契和情誼不在話下,就連今年7月大谷參加全壘打大賽,也是指定「一平桑」擔任捕手。

對於大谷得到年度MVP肯定,水原一平自然感觸良多,他用英文發文感嘆這段奇幻旅程,寫下:「恭喜我的兄弟!這只是開始!讓我們接下來一起拿冠軍戒!」除了恭喜大谷,也道出這位好兄弟心中最大的渴望,就是一枚冠軍戒,而水原最後更感性留言:「謝謝你讓我成為這段偉大旅程的一部分。」

水原一平在IG不常發文,目前只發過3次文,第1次貼文是在2019年7月,哀悼天使左投史卡格過世。如今水原的IG有2萬多名追蹤者,包括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