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動刀修復左膝半月板 騎士當家後衛本季提前報銷

2021/11/20 14:58

騎士主力後衛塞克斯頓(左)本季確定提前報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異軍突起的騎士,近日慘遇3連敗,沒想到今又傳出壞消息,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)在推特上指出,克利夫蘭大軍的主力後衛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今動刀治療膝傷,本季確定提前報銷。

11月9日騎士作客出戰尼克,當時他們以126:109收下勝利,然而主力先發塞克斯頓卻在第二節受傷,提前退場後沒有再回歸,隨後騎士更新傷情,透露塞克斯頓膝蓋半月板撕裂,需要額外測試和評估,將會無限期缺陣,不過當時球團並沒有提到他可能需要手術治療。

沃納洛斯基指出,塞克斯頓已經完成了左膝半月板的修復手術,然而無論騎士最後能否晉級季後賽,這位22歲的年輕後衛的球季已經提早結束。本季塞克斯頓共打了11場比賽,場均能繳出16.0分、3.3籃板、2.1助攻,在他缺席的這6場比賽中騎士就苦吞了4敗。

最近除了塞克斯頓缺席,騎士禁區雙塔新秀長人莫布里(Evan Mobley)、J.艾倫(Jarrett Allen)以及大前鋒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最近都因傷缺席,少了這四大主力,讓騎士遭遇不小打擊,目前以9勝8負,排在東部第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