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找回恐怖「要犯」能力! 哈登20罰轟36分氣走魔術

2021/11/20 12:43

「大鬍子」哈登單場要到20次罰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在主場迎戰魔術,當家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為右肩扭傷缺陣,三巨頭留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一人孤軍奮戰,雖然他今天25投僅7中,還是靠著恐怖的20罰19中,豪取全場最高36分,帶領籃網後來居上以115:113險勝魔術。

上役兩隊交手,籃網在雙巨頭KD、哈登領軍下以33分差血洗魔術,不過相隔9天雙方再度碰頭,這次籃網隊在首節卻踢到鐵板,作客的魔術靠著班霸(Mo Bamba)攜手新秀蘇格斯(Jalen Suggs)火力全開,第一節打完魔術就以16分遙遙領先。

直到次節籃網才回神,哈登攜米爾斯(Patty Mills)追到剩下9分落後,易籃後哈登持續爆走,單節就獨拿13分,加上米爾斯也拿了8分,籃網在第三節打出37:21的比分,直接逆轉超前,不過第四節他們又遭遇魔術頑強反抗,好在關鍵時刻有老將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挺身而出,末節獨攬11分,魔術最後祭出犯規戰術仍無力追平,籃網最終以2分之差險勝。

老將艾德瑞吉關鍵時刻得分擋下魔術反撲。(美聯社)

哈登全場投25僅7中、三分球13投也只中3,不過此役他找回恐怖的「要犯能力」,單場獲得罰球20罰僅1球失手,看來已經逐漸適應聯盟新規,砍下36分10籃板和8助攻,另有3抄截2火鍋,展現全面身手。米爾斯進帳22分2籃板3助攻,強森(James Johnson)17分10籃板角出雙十,而末節擋住魔術反撲的最大功臣艾德瑞吉則挹注15分5籃板。

遭逆轉的魔術此役其實有6人得分都上雙,新秀蘇格斯18投8中,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,還有4籃板3助攻2抄截和1火鍋,歐基奇(Chuma Okeke)、華格納(Franz Wagner)接拿17分,班霸12分10籃板,不過他們在最後階段把暫停的機會用光,只能無奈吞敗。

新秀蘇格斯表現亮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