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前4局3度被雙殺 平鎮關鍵安驚險勝玉里

2021/11/20 12:28

平鎮高中險勝玉里高中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黑豹旗16強賽事,桃園平鎮高中今天面對花蓮玉里高中面臨苦戰,玉里先發投手洪庭文展現不錯壓制力,前4局就製造3次雙殺。平鎮攻勢受阻,把握6局上關鍵機會,捕手胡孟智擊出強勁游擊方向滾地球,卻形成不規則彈跳造成2分打點安打,終場平鎮3:1贏球。

平鎮高中首局就有攻勢,但滿壘狀況下張趙紘擊成雙殺打無功而返,3局上竟又複製相同結局,同樣是雙殺打讓滿壘攻勢化為烏有。6局上,張趙紘被觸身球擊中、李勛傑敲安,這回胡孟智又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卻因不規則彈跳形成安打,讓平鎮終於突破。

陽念希。(大會提供)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,7局制賽事,只要一開始被得分,球員難免會比較急:「有一直提醒球員,對方投手不好打、守備也不錯,冷靜下來才能有機會得分,也提醒選手多喊聲,帶動一下氣勢。前面球運比較差,還好6局把握對方換投,加上那支不規則彈跳安打,才能有突破。」

平鎮高一投手王彥恩只投1局,2局時保送首位打者後被換下,接替上場的陽念希後援6局無失分。吳柏宏說:「陽念希表現有越來越穩定,控球比前幾場越來越好。」

胡孟智。(大會提供)

平鎮高中險勝玉里高中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平鎮高中險勝玉里高中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