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跟大谷同隊超興奮!「雷神」盼攜天使雙MVP爭冠

2021/11/20 15:26

「雷神」辛德加德新球季將轉戰天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季後鎖定補強先發投手,日前開出第一槍,以1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前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將與大谷翔平聯手爭冠。辛德加德受訪時也興奮地表示,有了他跟大谷翔平以及天使的年輕天才們,下季要爭冠絕對不是空想。

29歲辛德加德的球速最快能飆破160公里,加上一頭金色長髮,酷似復仇者聯盟的雷神索爾,所以有了「雷神」的稱號,在2020年3月進行TJ手術後,休養了近2個球季,原本要在今年6月回歸,但因為右肘發炎推遲歸隊時間表,只到季末才復出,只投了2場合計2局就停機,然而由於他傷病史豐富,外界認為天使簽下他其實是一筆很豪賭。

辛德加德來到天使後卻相當興奮,他告訴《ESPN》這是一個能讓他重回頂尖先發球員行列的機會,「我認為如果我能找回自己的狀態,有了我、大谷翔平以及天使隊所有的年輕潛力球員們,我們真的有機會能爭冠。」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而辛德加德對天使陣中的兩位MVP也同樣讚不絕口,他直言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,所以很希望能幫他拿到一枚冠軍戒指,而談到大谷時雷神更是期待地說:「我真的很高興能跟他在同一支球隊打球,他是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球員,希望能成為好隊友,並盡可能多多地向他學習,非常期待和他相見。」

天使明星球員「鱒魚」楚奧特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