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陳菀婷帶頭強攻 極速超跑狂飆4連勝

2021/11/20 15:01

陳菀婷率極速超跑狂飆4連勝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4週,今於北市大天母校區續燃戰火,極速超跑延續上週3連勝氣勢,面對仍未開胡的中國人纖遍地開花,25:19、25:17、25:18直落3延續贏球氣勢,反觀中纖則苦吞開季3連敗。

極速超跑熱機迅速,多次快攻串連旺盛火力,「阿非」陳菀婷單人攔網與直線攻擊穩定得分,搭配林書荷四號位長攻,首局先聲奪人。次局極速超跑乘勝追擊,林書荷四號位屢屢穿越對手攔網重扣得手,加上蔡幼群持續供輸火力,順勢再下一城。中國人纖無路可退,邱雅慧在二號位不斷發起反攻,緊咬極速超跑不敵,但最終仍不敵對手多點火力,連丟3局無緣開胡。

來自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的舉球員波季琪(Milana Bozic),此役為極速超跑靈活吊球拿下6分,賽後她謙稱,多靠這群很棒的隊友幫忙,首次來亞洲打球就適應良好,也感受到熱情球迷加油的現場氣氛,「非常好,這是我覺得有機會拿下最終勝利的一年。」

陳菀婷率極速超跑狂飆4連勝。(排協提供)

陳菀婷率極速超跑狂飆4連勝。(排協提供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