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好久不見! 戴資穎12月5日飛西班牙 世錦賽立志破8強魔咒

2021/11/20 15:31

戴資穎12月5日飛西班牙出征世錦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奪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後,迄今尚未重返國際賽,今日小戴出席品牌代言記者會,就談到自己的參賽計畫,期許自己在本屆世界羽球錦標賽突破過往成績,預計在12月5日出發西班牙,這也是她第一次到西班牙參賽。

戴資穎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佳績,突破自己在倫敦奧運、里約奧運16強止步的成績,如今再次參加世錦賽,預料將以女單頭號種子之姿出賽。

戴資穎在2013、2014、2015、2018、2019年世錦賽都在8強止步,她透露:「我之前兩屆奧運都在16強結束,所以本來就設定要打到8強,並挑戰獎牌;而世錦賽則都是卡在8強,這次希望能向上提升,如果能拿到獎牌更是ok!」

戴資穎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戴資穎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