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奧運後只打世錦賽、未戰巡迴賽 她透露真正原因

2021/11/20 15:45

戴資穎今日出席品牌活動記者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8月奪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,將有4個月未打任何一場國際賽,直接把目標擺在12月12日開打的世界錦標賽,小戴今日出席品牌活動記者會,就談到為何奧運後就休兵。

世界羽聯(BWF)東京奧運後,於9月底重新開戰,包括蘇迪曼盃、湯優盃、丹麥公開賽、法國公開賽、德國海洛公開賽,但戴資穎卻沒有參賽,她今日表示,主要原因是考量到返台還需隔離,如此一來練球就無法正常,所以選擇以世錦賽作為奧運後的首場賽事。

即使目前不少好手都聚在印尼峇里島參加本週的超級750系列印尼大師賽,接下來還有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、年終總決賽。

戴資穎其實一度覺得未能到峇里島參賽很可惜,但又考慮到在今年1月於泰國同樣連打3場賽事,其實覺得連戰真的很累,才決定先在台灣維持正常訓練,瞄準除了東京奧運的另一場大賽世錦賽。

戴資穎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戴資穎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