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舒治浩完封強敵高苑 北市陽明2016年後再闖8強

2021/11/20 16:14

舒治浩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黑豹旗16強戰,北市陽明高中今天迎戰強敵高苑工商,陽明高中先發投手舒治浩投出高中生涯代表作,完封7局送出9次三振、無失分,隊友余梓銘送回關鍵2分打點,幫助球隊2:0贏球。陽明繼2016年後,睽違5年再闖8強,高苑工商則是校史首度沒能在黑豹旗闖進8強。

舒治浩封鎖住對方打線,4局上被首位打者賴丁誌擊出三壘打,但冷靜力保不失,7局上2出局後,眼見再1出局數可收下比賽勝利,鎮守三壘的雙胞胎弟弟舒治偉卻發生接球失誤,舒治浩又被曾冠傑敲安。面對危機,舒治浩先是安慰弟弟,自己再冷靜面對打者,最終用106球完封7局。

陽明高中總教練李杜宏說,學校體育班平均每年級只有11名額,且還有其他項目,棒球隊整體戰力難和名校匹敵,「限制比較多、選手也不好挑。我們團隊戰力在全國大概算中等,能夠贏球多少也有點運氣。」李杜宏透露,兒子李杜軒近一個月來幫忙指導球隊,球員攻守都有成長。

談到舒治浩這場好投,李杜宏則說:「他是球隊一路培訓上來的,如果要挑戰職棒,還有進步空間,決勝球的控球跟穩定性還要再更好。」

陽明高中闖進8強。(棒協提供)

高苑工商輸球,16強戰失利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