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差點被弟弟「雷」 舒治浩笑:他失常啦

2021/11/20 16:30

舒治浩(左)、舒治偉(右)雙胞胎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陽明高中先發投手舒治浩,投出7局完封好投,幫助球隊在黑豹旗16強戰2:0扳倒強敵高苑工商,球隊繼2016年後再闖8強,全隊賽後欣喜若狂。

7局上,舒治浩連抓2個出局數,眼見再完成1人次投球就要收下勝利,此時高苑工商王鵬擊出內野高飛球,陽明三壘手舒治偉卻發生接球失誤。失誤當下,陽明內野全隊都上前安慰舒治偉,舒治浩雖然又被敲安,但仍穩定下來力保不失,球隊最終還是贏球。

舒治浩和舒治偉是雙胞胎兄弟,擔任投手的舒治浩是哥哥。賽後受訪時,舒治浩還沒說話,一旁舒治偉就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不小心的。」聽得哥哥忍不住笑了。

舒治浩也幫弟弟緩頰,說:「他失常啦。當下就跟他說,不要那麼緊張,我都不緊張了。以他的個性,當下不能再多說刺激他。」舒治浩說,弟弟本來是捕手,因內野人手不夠才被教練安排在三壘,平時自己練投,也是弟弟幫忙接捕,弟弟也幫他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