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160公分「小」捕手胡孟智 平鎮教頭誇:水準之上

2021/11/20 16:46

胡孟智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前4局出現3支雙殺打,讓平鎮高中面對玉里高中一度陷入苦戰,最終3:1逆轉險勝的關鍵,是胡孟智帶點幸運的不規則彈跳安打。今年黑豹旗賽事,平鎮高中主戰捕手多半為胡孟智,這位身形比同儕顯得嬌小的捕手,獲得教練不少信任。

胡孟智出身龜山國小、新明國中,身高目前為160公分,站在隊友身旁顯得「迷你」。不過,力扛本壘指揮官重責,表現不馬虎。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,球隊原先安排胡孟智、呂東翰兩位捕手,但呂東翰近況有些起伏,啟用胡孟智後,他的攻守表現都在水準之上。吳柏宏說:「有很多人問啊,問我們今年怎麼捕手的身材好像不突出,但實際上看比賽,他的整體能力都是不錯的。」

今天擊出關鍵安打攻進超前分,胡孟智卻坦言:「嚇到,本來以為又是雙殺。」胡孟智說,球隊打擊近況有些不太順,該打席打出去是安打之後,覺得特別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