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聽牌的兄弟1分差不敵桃猿 二軍總冠軍賽明進行驟死戰!

2021/11/20 17:58

魏碩成今先發僅投1.2局失3分吞敗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32年二軍總冠軍賽,2勝1負聽牌的中信兄弟今面對樂天桃猿前半段失血過多、反攻失利,終場以7:8一分差惜敗,兩隊將在明天進行驟死戰。

兄弟今派出魏碩成先發,他在首局就出現控球狀況,2個保送加上被陽耀勳敲安,讓桃猿攻佔滿壘,隨後林知譽的高飛犧牲打助隊先馳得點。

魏碩成今僅投1.2局、帳面上失掉3分自責分,隨後接替的林丞軒及鄭佳彥都沒辦法有效壓制桃猿打線,打完3局桃猿已以7:1遙遙領先。

6局輪到桃猿投手群出狀況,林明杰先敲帶有2分打點的長打助隊縮小分差,接著兄弟在滿壘兩度靠著四壞保送擠回2分,將比分追到5:7。

7局上,林志綱擊出高飛犧牲打助隊再下一城、兩隊只剩一分差。不過下個半局猿隊第9棒林楷錡適時建功、敲回球隊第8分。

尋求6年5冠的兄弟在9局上進行最後反攻,桃猿投手邱駿威單局兩個保送加上被黃韋盛敲安,兄弟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大好機會,邱駿威先讓第9棒周委宏敲出平飛球出局。一出局後,林志綱滾地球送回黃衫軍第7分,不過邱駿威順利讓王勝偉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守住一分領先,也將總冠軍賽逼入第五戰生死戰,兩隊將在明天於澄清湖棒球場一決勝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