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陳時中、全明星運動會加持 台北鯨華主場奏捷

2021/11/20 18:00

台北鯨華主場奏捷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4週,北市大天母校區眾星雲集!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擔任開球嘉賓,彭小刀等全明星運動會成員加油,守土有責的台北鯨華沒漏氣,25:15、25:15、25:12再度打退愛山林,眾女將也一吐上週意外2連敗的悶氣。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,所幸台灣防疫有成,企排賽事才能如期進行,甚至重新開放觀眾進場,大會今特地邀請勞苦功高的陳時中開球,加上高人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彭小刀、趙逸嵐等藍隊成員,現身場邊擔任最強應援團,眾多亮點炒熱比賽氣氛。台北鯨華輸人不輸陣,甘可慧等娘子軍輪流網前嚴防,搭配巴西左撇子碧雅翠(Flavio Beatriz)、張芷瑄為首的重砲強攻,開賽就一路壓制以中山工商、內湖高中等新生代為主的愛山林,直落3在主場收下勝利。

台北鯨華開季迄今,對戰已3連勝愛山林,而且1局未失,目前戰績5勝2敗;反觀愛山林已吞下悲情5連敗,依舊1勝難求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應邀開球。(排協提供)

衛福部長陳時中應邀開球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