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難過球王桃田賢斗!周天成吞對戰9連敗無緣決賽

2021/11/20 18:16

周天成不敵球王桃田賢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75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男單4強,以19:21、11:21不敵世界球王日本好手桃田賢斗,苦吞對戰9連敗,在下週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將捲土重來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首輪擊敗法國選手魯克塞爾(Thomas Rouxel)、16強力退新加坡好手駱建佑,8強又打退香港一哥伍家朗;桃田賢斗連續擊敗印尼蘇吉亞托(Tommy Sugiarto)、印度新星森(Lakshya Sen)、丹麥好手傑姆克(Rasmus Gemke)。

周天成在2018年德國公開賽後,迄今3年沒有贏過桃田賢斗,過去14次交手只贏2次,並吞下對戰8連敗。周天成今日首局雖然連得3分,但很快就被桃田追過去,而小天在下半局開始追分,甚至一度取得19:18領先,卻還是被球王連拿3分讓出首局。

周天成次局陷入苦戰,前半段就被桃田擴大領先優勢,最後直落二吞下對戰9連敗。桃田繼10月丹麥公開賽後再度打入冠軍賽,將與世界排名第3丹麥好手安童森(Anders Antonsen)、前世界球王印度名將斯里坎特(Kidambi Srikanth)之間贏家爭冠,桃田也要追逐2020年1月馬來西亞大師賽後的首座冠軍。

桃田賢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