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喬丹、皮朋還猛!公牛雙星近一甲子最威

2021/11/20 18:58

拉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本季補強有成的公牛,拉文(Zach LaVine)和德羅森(DeMar DeRozan)雙星互補發威,今日率隊丹佛踢館,更創下聯盟罕見紀錄,甚至比起1990年代締造兩度三連霸「公牛王朝」的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皮朋(Scottie Pippen)還要猛。

公牛趁著上季年度MVP約基奇(Nikola Jokic)右腕受傷缺陣,拉文狂砍本季個人新高36分、德羅森貢獻26分,率隊114:108砸破金塊,自2006年以來在首度丹佛主場贏球,也終止出征美西高原的13連敗。公牛目前戰績11勝5敗,已追平熱火僅次東霸天籃網,更難能可貴的是,這是拉文、德羅森本季第10回同場至少各轟25分,締造聯盟1962-63年以來最快速紀錄(16場)。至於當年的湖人最佳拍檔衛斯特(Jerry West)、貝勒(Elgin Baylor),僅花11場就完成。 

德羅森揮別馬刺加盟之後,與「公牛一哥」拉文展開良性競爭,這組雙箭頭本季在場上的精彩表現,連帶大幅提升全隊實力,總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也認為,拉文在新隊友刺激下突破成長,展現出捨我其誰的殺手特質,「看他打球真的太棒了,展現強大侵略性,我認為他現在是全聯盟高難度出手最穩定的球星之一。」

德羅森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