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不在意230公分德古拉 辛巴:沒人能擋住我

2021/11/20 19:47

辛巴與德古拉抗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的226公分巨塔洋將辛巴,無疑是禁區的最大屏障,今他繳出20分、15籃板,但他臭屁表示,自己還未在最佳表現,也不在意富邦勇士230公分的德古拉。

辛巴的身高226公分、體重140公斤,堪稱是禁區的重型坦克,今天與聚焦在他與德古拉的「巨獸對決」,但他自信表示,1對1沒人能擋住他,只是全場14投8中的投籃命中率並非最好表現,還有很大的加強空間,「我相信我體能變得更好,跟上比賽節奏後,會有更好的表現。」

富邦勇士教練許晉哲承認,辛巴具備傲人的身材優勢並不好守,也造成球員在進攻上巨大的壓力,成績也確實比德古拉的10分、13籃板出色,他說:「但我並不在意數據,畢竟後來德古拉也不在場上,而我們也贏下比賽。」

勇士的林書緯攻下全場最高25分,他也提到,面對像是辛巴的長人並不陌生,只是要靠拋投和中距離跳投應付,而許晉哲也說,看到高大的中鋒,就要更大膽,但也因為切入可能會被搧鍋,因此拋投和中距離的兩項技能也會變得更重要。

辛巴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書緯攻下全場最高2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