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8戰7敗慘烈收尾! 兄弟奪台灣大賽主場優勢

2021/11/20 20:04

統一不敵味全。圖為2局味全發動雙盜壘,石翔宇回壘得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統一獅今天例行賽最終戰以2:7輸給味全龍,球季最終8戰苦吞7敗,全年度戰績以64勝51敗5和屈居第2,總冠軍賽第1、2、6、7戰的主場優勢拱手讓給中信兄弟。

獅隊今天讓二壘手黃紹熙生涯初登場,雖然在3局上敲出生涯首安,卻發生2次失誤,先發三壘手林子豪也發生2次失誤,讓洋投飛利士先發4.1局猛掉7分中,只有2分自責分,下場後憤怒砸手套,露出沮喪神情。

獅隊今天完成例行賽最終戰,禮拜日、一球隊休假,禮拜二台南練球,禮拜三隊內紅白戰,備戰週六在洲際球場舉辦的總冠軍賽G1。

洋投飛利士先發4.1局猛掉7分中,只有2分自責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