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64%攻擊成功率!高偉誠助台中太陽神3勝到手

2021/11/20 20:14

台中太陽神3勝到手。(排協提供) 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4週,高偉誠今於北市大天母校區上演高空重砲秀!高達64%的攻擊成功率,促使台中太陽神後半段賽事火力升溫,25:21、25:21、25:19轟垮桃園台產隼鷹,開季第3勝到手。

桃園台產有陳政錡坐鎮前排,加上林錦龍高打點攻擊,開賽一度領先,但台中太陽神在吳宗軒、林昱丞接連強攻帶領下,後來居上先馳得局。次局桃園台產李尼希米頻頻破壞對方防線,卻不敵高偉誠、吳宗軒連番強勢扣殺,台中太陽神順勢再下一城,聽牌第3局雖然自由球員簡偉倫腿傷退場,焦璿誠斜線攻擊與發球連下兩分,仍助隊直落三關鍵。 

砲火兇猛的高偉誠賽後表示,球隊目前最大問題,仍是接發球環節,「這是最基本條件,沒有接好發球,就沒有後續的攻擊。」身為上季得分王,高偉誠坦承,自己就需要把接發球練得更好,減少失誤才能幫助球隊完成最大目標,即擊敗實力堅強的屏東台電衛冕軍。

高偉誠(右)火力兇猛。(排協提供)

高偉誠(右)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