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金身不敗!屏東台電男排開季5連勝獨走

2021/11/20 21:50

台電劉鴻敏(左)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4週,屏東台電男排隊展現強大戰力,週六晚間壓軸場次穩紮穩打,25:14、25:14、28:26解決conti,開季5連勝續保不敗金身,也朝衛冕金盃邁進。

開賽雙方人馬互探虛實,屏東台電熱開身手後,蔡沛彰多次快攻突破,曾茂聰2號位出手製造對方打手出界,加上連串後排攻擊,擴大領先先下一城。第2局屏東台電劉鴻敏在側翼持續下手,中間則由顏振富、蔡沛彰擔任攔網門神,順勢輕鬆拿下。第3局conti已無路可退,王俊傑在前排力守防線,郭家銘挺身而出攻擊搶分,尤其局末拉鋸階段陳朝璽、雷諾分別單人攔下台電強扣,眼看就要搶回1局,但屏東台電許紋誠把握大好機會,一記探頭球直接滅火,最終conti雷諾攻擊出界,直落3抱憾吞敗。

屏東台電顏振富此役攻守俱佳,加入球隊第5年的他說:「今年球隊壓力比較大,因為有學長退役、新血加入,大家隊還在磨合階段。」尤其隨著賽事推廣升溫,各隊實力與威脅性都較以往更大,但他強調自己絕不輕言放棄或認輸,「每天都會學習新的東西,希望後續處理球的細膩度再更進步。」

台電許紋誠(右)。(排協提供)

屏東台電男排開季5連勝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