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三壘金手套頻秀美技救兄弟!竟引獅迷感嘆:羨慕(影音)

2021/11/21 07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即將由中信兄弟與統一獅再度交手,兩隊在總冠軍賽前各有隱憂,不過守備上的差異卻在昨天兩地的比賽結束後引發球迷熱議。

昨統一在天母不敵味全,將台灣大賽主場優勢讓給兄弟,單場4失誤相當致命,其中三壘手林子豪以及二壘新人黃紹熙各包辦兩次。

從上週的比賽開始,除林子豪外,陳重廷甚至老將陳鏞基在三壘防區都相繼出現失誤,這個位置已成獅隊近期最大隱憂,而台灣大賽對手兄弟的三壘,則是要挑戰金手套三連霸的王威晨,相對令人安心不少。

王威晨昨在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也是美技不斷,9局上先展現飛撲美技攔住成晉擊出的邊線球,11局更關鍵,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撲下林泓育可能形成穿越安打的滾地球,也等於攔下桃猿的超前分,最後該局下半兄弟靠林智勝的再見轟以一分差險勝。

王威晨的美技除讓球迷紛紛讚嘆表示,「威晨救了這場比賽」、「不愧是12強最佳三壘手」,值得一提的是,還有統一球迷留言感嘆,「喵迷表示羨慕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