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李玠柏最後一洞致勝博蒂 仰德TPC錦標賽稱王拿100萬元

2021/11/20 23:15

李玠柏奪冠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台幣600萬元的2021仰德TPC錦標賽今進行最終回合決賽,李玠柏靠著最後一洞抓下致勝博蒂,以一桿之差的272桿比下詹世昌,贏得冠軍,並抱走100萬元獎金。

李玠柏今遭落後他7桿的詹世昌強力追平,但最後一洞回穩,打出再見小鳥推桿,他表示,並未注意詹世昌逐漸追上來,到了後9洞,競爭過程越來越刺激,所幸最後一洞詹世昌出現鳥推失誤,未能追平他進入延長賽,終於很開心拿下最終勝利,而這也是他今年台巡賽的第4冠。

詹世昌今天繳出8鳥無柏忌,飆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,4回合總桿為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,名列亞軍,獲得獎金55萬元,這是他在今年台巡賽第五場比賽獲得亞軍。

至於業餘選手洪昭鑫今天也打出69桿佳績,4回合總計289桿,在職業榜並列第18名作收,贏得業餘組冠軍。

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(左)頒冠軍盃給李玠柏。(大會提供)

李玠柏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