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英雄夜站上頒獎台 前隊友場邊此舉讓球迷動容(影音)

2021/11/21 07:12

林智勝昨敲出再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以再見轟一棒當英雄,賽後站上MVP頒獎台,值得一提的是,他的前隊友林泓育也特地留下來聽感言,英雄惜英雄的畫面讓球迷直呼感動。

林智勝昨在11局敲出再見全壘打,幫助兄弟氣走桃猿,賽後暌違許久獲選單場MVP,他站上頒獎台後表示,「今年代打都是三振,反正最差也是三振,」以這樣的心態站上打擊區的他,意外成為當晚的勝利英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MVP頒獎典禮進入尾聲時,兄弟主持人小白還特地提到賽後留在場邊看完訪問的林泓育,林智勝也暖心回應、向小胖致意:「12年的隊友,謝謝。」現場響起熱烈掌聲、兩人「英雄惜英雄」的一幕也引發球迷討論、紛紛直呼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