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超跑加豪宅花17億台幣 只佔C羅財產1/8

2021/11/21 07:15

C.羅納度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高富帥的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,無愧為人生勝利組,這位英超曼聯偶像巨星名下的豪車與豪宅,加起來總值已達4500萬英鎊(約17.3億台幣),這卻只是他龐大資產當中一小部分,足令粉絲們稱羨不已。

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來自葡萄牙貧民區的C羅,從小時候靠清掃道路辛苦掙錢,到如今富甲一方榮盡尊榮,投資歐洲房地產和蒐集各式頂級名車,已變成他瘋狂健身之外的另類興趣。這位足壇天之驕子,目前在馬德里、里斯本、杜林以及曼徹斯特等地高級住宅區都擁有房子,其中光馬德里別墅市價,就達700 萬英鎊(約2.7億台幣)。

此外,人氣C羅也擁有法拉利、藍寶堅尼等各式高級跑車,家中車庫中最昂貴的愛駒,首推全球限量10輛的布加迪神秘超跑「La Voiture Noire」,價值約850萬英鎊(約3.3億台幣)。36歲的他生財有道,目前淨資產高達3.63億英鎊(約139億台幣),因此養再多車也沒問題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