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場外謎音「有叫你投嗎」引熱議 攻城獅總教練闢謠:別傻了

2021/11/21 08:04

新竹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在熱身賽遭台北富邦勇士逆轉,在攻城獅最後一波進攻,高國豪孤注一擲的三分出手卻投「麵包」後,場邊傳出「我有叫你投嗎」的清楚收音,網友熱議是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不滿高國豪出手選擇,對此林冠綸深夜在社群媒體上澄清謠言。

">高國豪操刀最後一擊影片(約時間軸2:43:40)

林冠綸在IG上發文表示:「好多朋友傳了連結給我驚訝的問我『你會這樣嗎?不像你⋯』。」林冠綸首先提到,自己賽後被媒體問及高國豪最後27秒的犯規戰術,似乎非他授意,當時攻城獅落後1分,只要守住勇士一波進攻,依然有逆轉機會,他說道:「我支持國豪的決定,他是專業籃球員,他在場上有直覺判斷,他做的決定也是正確的,我們有機會追平,只是我們投失了罰球,我支持我所有球員在場上做的任何決定,因爲球是他們在打,我反而怕他們不做決定。」

因此林冠綸指出,自己絕不可能因球員投失關鍵球,就在場下說出「我有叫你投嗎」這種話,「所以看倌們⋯別傻了。那個聲音不是我⋯我不可能對拚命想贏球的球員講這種話。投不進算我的,輸了算我的,贏了你們的,我的扣打用完了算Kenny哥的,反正我每次都會把Kenny哥拖下水。」

林冠綸說道:「我長的像反派,我演的像反派,但我對攻城獅籃球隊是絕對的正派。別鬧了,只是一場熱身賽,好好享受比賽帶來的激情,大家一起支持台灣籃球,支持攻城獅。明天一起爲籃框祈禱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