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湯何時復出? 勇士總管給出答案

2021/11/21 09:13

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被媒體報導有機會在耶誕大戰前復出的勇士神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已開始加入球隊5打5全場訓練,並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盛讚狀態良好。近日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也在節目上公布最新進度。

邁爾斯表示,K.湯復健已進入最後階段,並考慮讓他先到球隊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適應比賽強度,畢竟他已兩年沒有實戰經驗,「但困難的地方在於你不會把NBA球星叫去那裡打球,就像你不會叫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到那出賽。」

雖然K.湯距離回歸賽場僅剩最後程序,但邁爾斯仍無法給出確切時間點,不過他希望這位5屆明星射手能在主場球迷面前復出,「我們都希望他能在自家主場完成(傷後首次出賽),但這取決於他何時能夠回來,如果他感覺良好,那最近一個月內就能看到他,如果進展不如預期,那我們會保持耐心,靜待他準備妥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