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全球體壇憂心彭帥! 前NBA球星聲援:希望她平安

2021/11/21 09:06

中國女網名將彭帥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網名將彭帥日前自爆,曾遭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,迄今音訊全無,引發國際體壇發起#WhereIsPengShuai(彭帥在哪裡)聲援運動,除了網壇選手紛紛發聲外,今日前NBA明星中鋒P.加索(Pau Gasol)也在社群媒體發文喊話。

P.加索稍早在推特發文表示:「我和全球運動員都在憂心三屆奧運選手彭帥的安全和下落,我希望這情況能盡快得到解決,並希望她被發現時,一切安然無恙。」隨後文末也附上#彭帥在哪裡的標籤,共同響應這項聲援運動。

日前中國官媒《環球網》曾貼出自稱是彭帥寫的英文EMAIL信件向外界報平安,《央視》記者沈詩偉也PO出彭帥4張生活照,但外界紛紛質疑真實性,認為是中國政府為了平息風波,在背後操弄的「假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