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場上隊友尷尬失誤 味全洋投貼心舉動球迷直呼:暖(影音)

2021/11/21 08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新洋投柯西諾10月才進行中職首場出賽,不過舉手投足有喜感的他已經擄獲不少球迷的心,昨天他在球季最後一場先發繳出來台代表作,對衛冕軍主投6局失2分(1責失)奪勝,場上一個舉動也讓他被網友稱讚「態度真的很好!」

原來是3局上,當時味全4:1領先,外野手林驛騰眼看已經跑到定位也掌握到球,沒想到竟發生意外失誤讓球落地,打者上二壘,原本在一壘上的跑者也趁機跑回本壘攻下第2分,看著林驛騰蹲低懊惱,投手丘上的柯西諾當場揮手叫他:「FORGOT IT!」「FORGOT IT!」(把它忘掉)別放在心上,舉動十分暖心。

最後柯西諾安全下庄,也順利以6局失2分成績拿下單場MVP,賽後大跳熱舞也很吸睛,逗樂全場球迷。球迷說:「很可愛」「放得超開XDDD」看起來已經融入台灣的他賽後也喊話,明年球季還想要回來中職。

柯西諾賽後大秀舞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