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重返國際賽倒數計時! 備戰世錦賽影片曝光(影音)

2021/11/21 09:47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重返國際賽場倒數計時,將征戰12月12日於西班牙開打的世界錦標賽,昨日小戴在群媒體曬出練球影片,吸引許多球迷留言打氣。

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,未隨即投入國際賽場,而是積極備戰,瞄準年底世錦賽,希望能打破過往5度8強止步的魔咒,戴資穎昨受訪時也指出:「希望能向上提升,如果能拿到獎牌更是ok!」

為了突破自己的成績,戴資穎勤奮投入訓練,昨在IG貼出與陪練員對打影片,並替自己喊話:「倒數出國的日子,加油。」

睽違4個多月後,戴資穎即將步入國際賽場,許多球迷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打氣:「小戴加油~相信自己」、「永遠為你加油!!!」、「好期待看你比賽」、「小戴加油,妳是最棒的」,小戴備戰影片已破29萬人次觀看,有近6百則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