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交大學霸」許玟琪奪愛爾蘭賽冠軍 拍落世界31連兩站摘冠

2021/11/21 09:35

許玟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稱為「交大學霸」的24歲女單好手許玟琪,11月初奪下匈牙利國際賽冠軍、國際賽生涯首冠後,昨晚再度在愛爾蘭公開賽(AIG FZ FORZA IRISH OPEN 2021)決賽,拍下大會頭號種子的丹麥女將杰克絲菲德 (Line Kjaersfeldt)勇奪冠軍。

目前世界排名154的許玟琪,在全運會之後解開疫情限制前往歐洲征戰,先是在第一站比利時挑戰賽從資格賽出發,一路打到冠軍戰,最後不敵日本前世青賽女單冠軍郡司莉子,拿下亞軍。

接著許玟琪在11月初的匈牙利錦標賽再度闖到決賽,三局激戰拿下生涯首座國際賽冠軍。

昨晚許玟琪再戰愛爾蘭公開賽冠軍賽,連續擊敗第6種子和第3種子,一路闖進決賽,交手大會頭號種子、世界排名31的杰克絲菲德,耗時49分鐘,以21:9、14:21、21:15力退對手,連續兩站奪冠,也距離世界排名前百越來越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