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對周天成豪取9連勝 桃田賢斗:一直都覺得自己有點幸運

2021/11/21 09:49

桃田賢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峇厘島舉行的印尼大師賽男單4強,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天以19:21、11:21,直落二不敵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無緣決賽資格,也苦吞對戰9連敗。

兩人生涯15次對戰,周天成只拿下2勝,自2018年後就未嚐勝績。賽後桃田賢斗接受日本媒體《badspi》的訪問,被問到這次受到場地影響,怎麼看待來球會有點重的問題,桃田回應:「球很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,沒有特別消極的想法,就是專心每一球。」

桃田回應對戰周天成9連勝的狀況:「我沒有特別覺得有差別,一直都覺得自己有點幸運。」

面對在印尼連續三周賽事的身心考驗,桃田坦言,還不確定下下週的BWF年終總決賽會不會出賽。不過下週他還有印尼公開賽要打,「如果這樣賽程持續,大概會有球員受傷,自己覺得要做、不去做,那個ON跟OFF的開關很重要。」

周天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