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歡迎教練團「無界限指導」 新庄剛志又有狂想

2021/11/21 11:05

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新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昨日前往球隊位於千葉縣鎌谷市的二軍基地視察秋訓,並與教練團展開會議,新庄剛志直呼,教練團之間沒有「界限」,只要有什麼想法,都能提出來給球隊建議。

據日媒《產經體育》報導,火腿教練團大約進行了30分鐘的會議,新庄項大家提出「無界限指導」的概念,「沒有什麼規定,如果你有什麼想法,不要在意職位、權限,直接說出來,讓大家都能有所幫助,大家一起進步。」

新庄以打擊教練金子誠為例,雖然金子誠名義上擔任打擊教練,但球員時期累積113次盜壘次數的他,新庄也請他在跑壘上給予建議。新庄還提到,若有需要的話,會在賽季中靈活進行一二軍教練團更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新庄剛志還表示,自己有可能會親自擔任三壘指導教練,他說道這並非炒話題,而是場上有些細微角度,是休息室無法觀察到的,只有站到場上,才能看出變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