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一餐吃3碗拉麵+3碗飯 大谷學弟117公斤敲48轟引熱議

2021/11/21 10:31

佐佐木麟太郎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在花卷東高校的學弟,現年高一的佐佐木麟太郎,身高183公分、體重已經有117公斤,近日在全國大賽中發揮出色,引起球迷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16歲的佐佐木麟太郎昨天擔任花卷東高校第三棒,在明志神宮錦標賽首輪掌握132公里速球開轟,助隊最後6:3獲勝。

佐佐木在賽前還發生左小腿應力性骨折,身體沒有辦法保持平衡,不過他想起中學時代曾經接受前巨人監督高橋由伸的指導,重新調整打擊姿勢,終於找回揮棒軌跡,這天敲出高校生涯第48轟。

根據報導指出,佐佐木麟太郎從小食慾就很旺盛,國中時曾經1餐吃3碗拉麵加3碗白飯,造就現在打出全壘打的強大POWER。

花卷東高校正是出產今年大聯盟MVP大谷翔平、以及大聯盟水手隊左投菊池雄星的母校,而佐佐木麟太郎的爸爸也就是該校監督佐佐木洋,他這天對兒子表現十分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