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畢爾21分領軍 巫師末節逆轉熱火

2021/11/21 11:59

畢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對上巫師,巫師末節倒數約一分半取得逆轉,最終103:100終結2連敗,巫師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繳出全隊最高21分。

末節落後的巫師在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三分遠投下追平,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補一顆三分遠投取得3分超前,熱火靠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的兩罰全中追到剩1分差,隨後庫茲馬(Kyle Kuzma)兩罰全中,巫師拉開比數,巴特勒(Jimmy Butler)雖然在倒數26秒獲得兩罰,不過庫茲馬在最後倒數12秒因為P.J.塔克(P.J. Tucker)的犯規再獲得兩罰,熱火最終無緣5連勝。

畢爾繳出21分9助攻,汀維迪、卡德威爾波普各繳16分,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13分7籃板;熱火部分,巴特勒29分5籃板,赫爾羅(Tyler Herro)20分,艾德巴約15分6籃板,P.J.塔克1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