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去年嚴重車禍 「高富帥」帕森斯傷勢未癒、仍想重返NBA

2021/11/21 12:35

帕森斯去年1月遭逢嚴重車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老鷹前鋒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去年1月遭逢嚴重車禍,隨即被球團釋出,近日他接受美媒《TMZ Sports》訪問,指出他還未從傷勢中復原,但仍沒放棄再次重返NBA。

帕森斯訪問中提到,復健過程非常漫長且劇烈,他仍在與傷痛奮鬥,「車禍傷到我的肩膀、脖子、甚至腦部也有嚴重損傷,但我從不認為我會就此退休,我仍然保持好的身形,希望能夠盡速復原,就讓我們看看後續會怎麼發展。」

去年帕森斯遭遇車禍後,他的律師也發布聲明表示,帕森斯因對方酒駕倒致悲劇發生,身體多處受傷,包括創傷性腦損傷、椎間盤突出、肩關節唇撕裂,並可能造成永久性傷害,甚至無法再次回到球場打球。

帕森斯2011年選秀第二輪被火箭給挑走,並在該季獲得年度新秀第二隊殊榮,他在2016年與灰熊簽下4年9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.4億)的合約後,不斷受到傷勢困擾,僅替球隊出賽95場,被球迷戲稱「薪水小偷」。他生涯至今共出賽440場,留下12.7分4.5籃板2.7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