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三巨頭聯手飆分 灰狼大比分打爆灰熊

2021/11/21 14:27

灰狼一度領先達45分,輕鬆擊敗對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今天交手灰熊,靠著三巨頭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得分全破20助威下,終場138:95打垮對手,近期拉出3連勝。

灰狼首節就在艾德華茲單節狂取17分帶領下,取得40:23領先,奠定比賽勝基,半場結束更將比數擴大至將近30分,未給對手任何反攻機會,兩隊全場最大差距更達到45分,強大的進攻火力也讓對手望塵莫及,比賽不到第4節就提前進入垃圾時間。

灰狼近期狀況極佳取得3連勝。(美聯社)

灰熊主帥詹金斯(Taylor Jenkins)賽後受訪表示:「他們(灰狼)今晚把我們打爆了。」並提到這是他這三年來執教過最沒有競爭力的比賽,完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結果。

灰狼後衛羅素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,並有5次助攻,艾德華茲高效砍進23分,包含3分球6頭5中,湯斯則攻下21分,畢斯利(Malik Beasley)板凳出發拿下12分,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則有11分進帳。

灰熊除了防手端守不住對手,進攻表現也非常低迷,全隊整體命中率僅34.9%,巴恩(Desmond Bane)21分已為全隊最佳,當家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僅攻下11分,J.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也只有12分進帳,替補上場的瓊斯(Tyus Jones)拿下16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