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彭帥公開露面了?最新影片曝光 外媒仍不買單

2021/11/21 14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再度釋出彭帥身影,這回是彭帥出席北京青少年網球賽決賽的開幕式影片,但其真實性再度遭到知名外媒英國《衛報》質疑。

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今日接連在推特貼出彭帥身影,繼兩段彭帥在北京與教練、朋友聚餐影片後,又釋出一段彭帥出席北京青少年網球賽決賽的開幕式片段,直呼時間點就在今日上午,是由環球時報攝影記者所拍下。

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釋出彭帥身影,稱彭帥今日出席北京青少年網球賽決賽的開幕式。(截圖自影片)

《環球時報》另一女記者則貼出彭帥幫小球員簽名的影片,表明地點位在國家網球中心,過程中彭帥親切與小球員互動,最後還一起大合照。

針對這2段影片,《衛報》仍指出,這些證據無法得到證實,似乎沒有緩解外界的擔憂,也沒辦法證明她是安全的。彭帥本月初抛出震撼彈,自爆曾遭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,迄今音訊全無,引發外界強力聲援,包括英國外交部、美國白宮、聯合國都曾發出聲明,全球體壇也發起#WhereIsPengShuai(彭帥在哪裡)聲援運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