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票MVP給大谷 拉丁美洲人怒了:大聯盟根本雙標

2021/11/21 14:24

小葛雷諾與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日前公布年度MVP得主,大谷翔平以全票獲獎,然而對於拉丁美洲球員不公的討論卻正在發酵。

來自多明尼加的維拉斯(Jose Veras)過去曾效力洋基、太空人,他近日在多明尼加的廣播節目上表示:「大聯盟每天都在雙重標準,每次輪到拉美球員要獲得他們應得的選票時,都會朝不同方向發展。」「小葛雷諾的紀錄難道就一文不值嗎?」

大谷翔平本季在投打兩端發威,不僅全壘打排全聯盟第三,也是大聯盟史上首位「Quintuple 100」選手(投打五數據皆破百),獲全美棒球記者協會一致肯定,包辦30張第一名選票拿下美聯MVP。

然而藍鳥隊小葛雷諾也是強大的對手,他本季161場出賽,打擊率為.311,他的48發全壘打、還有上壘率、長打率、OPS都贏過大谷,拿下漢克阿倫最佳打者獎,如果沒有大谷,他很輕易就可以拿下今年的MVP。

但小葛雷諾今年在MVP票選連一張第一名選票都沒拿到,總共拿下29張第二名,以及1張第三名。

對此維拉斯提出質疑,他表示大聯盟正積極開發日本市場,大谷有更強大的賺錢能力,「他們想看看如何擴大亞洲市場業務。」

報導拉美棒球新聞的「AL BAT」網站不僅對小葛沒拿到第一名選票不滿,也表示國聯MVP之爭,哈波打敗了來自拉美的小塔提斯、索托,也有不公之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