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澳網正式宣布需接種疫苗才能參賽 喬科維奇做出回應

2021/11/21 16:54

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網球公開賽官方昨宣布所有選手都必須接種疫苗才能出賽,對於外界關注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是否會前往墨爾本尋求第21冠,喬帥也在年終賽落敗後做出回應。

澳網開打所在地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(Daniel Andrews)上月公開表示,職業運動員都必須接種疫苗,隨後雖一度傳出會有未接種者進行14天隔離的替代方案,不過隨著昨天澳網大會主席提列(Craig Tiley)證實選手都必須施打疫苗才能參賽後,喬帥的態度又再度引發外界好奇。

喬科維奇先前基於隱私,對於是否接種過疫苗一事始終不願正面回應,在確定要打疫苗才能參加澳網的政策拍板定案後,他今在年終賽四強賽後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參賽時,僅淡淡說:「再看看吧,」仍未給出明確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