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台北鯨華主場2連勝 戰績榜坐穩后座

2021/11/21 16:35

台北鯨華甘可慧(上)強攻搶分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4週,台北鯨華守護北市大天母校區主場,挾快制高力抗中國人纖天龍陣,終以25:14、31:29、25:16直落3出線,本週穩穩留下2連勝,戰績6勝4負也暫居女子組榜首。

台北鯨華守土有責,目前聯盟得分后吳芳妤與巴西洋將卡瓦略(Beatriz De Carvalho)組成雙箭頭,火力全開先馳得局。第2局雙方陷入拉鋸,中國人纖陳盈綺斜線進攻,硬是把戰局扳平,台北鯨華不甘示弱,甘可慧跳出對角強攻、欄中爬網斜線,總算再下一城取得聽牌優勢。第3局台北鯨華延續手感,陳潔替補出發表現出色,斜線重扣、防守攔網皆有斬獲,中纖龔詩雯、童琦芳有零星火力反擊,仍不敵攻守都略勝一籌的台北鯨華。

二度迎擊中纖表現亮眼的台北鯨華副攻手陳潔表示,對方雖有高度上優勢,但經過前面幾次嘗試吊球被擋下後,到後來她適時改變戰術,相信自己、積極強扣,總算獲得不錯效果;對於自己攻擊能力提升,高度自律的她不吝分享秘訣:「跟著球隊重訓時,別人做5下我會再多做到10下,要求自己再進化。」

台北鯨華陳潔(中)網前重扣。(排協提供)

台北鯨華主場2連勝坐穩后位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