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創史上最狂紀錄! 「要哭,拿到總冠軍再哭」

2021/11/21 20:12

林智勝紀錄之夜單場豪取5分打點獲得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天在與樂天桃猿的比賽中敲出逆轉致勝滿貫砲,不僅以生涯289轟追平張泰山成為中華職棒紀錄保持人,11發滿貫砲更是獨居史上第一,不僅幫助球隊以6:4擊敗樂天桃猿,賽後獲得單場MVP的他也表示,要哭,拿到總冠軍再哭。

林智勝今日久違先發守一壘,他開玩笑地表示:「其實真的很像退休的感覺。今天賽前就被通知,還蠻緊張的,首次參加守備練習(全場大笑),希望今天的表現沒有讓你們失望。」

林智勝敲出生涯第289轟,與張泰山並列聯盟第一,同時他生涯第11發滿貫砲,更是中華職棒第一的紀錄。賽後林智勝也在拿到這顆289轟紀念球後說,現在講感想會哭:「要哭拿到總冠軍再哭。」同時林智勝也補充,現在球隊缺一個最重要的東西,那就是冠軍戒指。

此外林智勝也談起創下最年輕百轟的陣中年輕小將陳子豪,直言:「子豪比我們(跟張泰山)更有潛力,子豪以後會超過我們更多更多。」

林智勝紀錄之夜單場豪取5分打點獲得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