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軍味全放眼明年 葉總已有目標

2021/11/21 17:16

味全龍下半季居第3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近10戰打下8勝,味全龍隊雖早已無緣季後賽,但整季下來進步有目共睹,下半季居第3名,整體成績以新軍來說已算不錯。談到明年目標,總教練葉君璋想得很實際,「當然希望明年戰績比今年好,不會去談5成勝率與否,但希望全年度盡量往4、3名爬。」

葉總說,下半季整體狀況,包含打擊、守備和跑壘,還有投手群成績,整體來說是滿意的,但當然也有一些缺失,有針對整體該加強的部分,和教練團開會討論,接下來的春訓就很重要。

葉總說,本土投手方面,明年徐若熙、王維中和林子昱,和今年一樣都是先發輪值人選,其中徐若熙仍有些保護限制,但和王維中2人,估計都可貢獻110至120局左右。至於季末轉任先發的廖任磊,葉總認為至少春訓會朝這角色安排,要看洋投狀況決定他明年角色。

明年的目標,葉總認為還是要踏實一點看。他說:「全年勝率能夠盡量突破4成5,盡量往第4、第3名去爬,是明年的目標。」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