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後衛老少配 菜鳥陳又瑋鍾情「平頭」

2021/11/21 17:36

高雄鋼鐵人陳又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官辦熱身賽在台大體育館舉行,高雄鋼鐵人最終82:100不敵新北國王,但菜鳥後衛陳又瑋表現出色,全場12投7中,攻下全場最高18分,外加5籃板、2助攻和2抄截,擦亮昔日UBA最佳控衛的招牌。

新成軍的鋼鐵人原本出現後衛荒,所幸在選秀會首輪網羅陳又瑋,並利用交易補進彭俊諺和王律翔,組成後場組合。教練洪啟超認為,「三名後衛各有優勢,彭俊諺經驗豐富,又有多次奪冠經驗,能帶領兩名菜鳥後衛成長。」

陳又瑋認為,「與彭俊諺搭配讓我特別安心,由他來掌握節奏和指揮全場,我則負責切入得分或傳球;與王律翔配合則能將進攻節奏拉快,但我們過去合作的經驗不多,還需多磨合。」

從學生時期一路踏上職業舞台,陳又瑋的髮型始終都是小平頭,搭配酷酷地一號表情,他笑說,「不考慮改變造型,要整理很麻煩,平頭乾淨俐落很適合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