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亞瑟士盃松山家商奏捷 林彥均、鄭樸璿稱王封后

2021/11/21 17:55

亞瑟士盃桌球之星選拔賽開幕儀式,松商家商校長 張瑞賓(左2)、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(右2)與國手王泰崴(右1)出席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歷經週末假期激烈對抗,2021亞瑟士盃桌球之星選拔賽今日圓滿落幕,地主松山家商守土有責,不但男單決賽「金包銀」,女單也強勢留下冠軍,成為最大贏家。

專業運動品牌ASICS自2021年起投入桌球運動推廣,贊助基層潛力選手,期望資源用在更多年輕世代,並首度與桌球名校北市松山家商共同舉辦「亞瑟士盃桌球之星選拔賽」,為期兩天賽程中,

男單上演「松商內戰」,學長林彥均技高一籌,3:1擊敗學弟王晨又;季軍戰北市立大學彭旨與誠正國中洪敬愷激戰5局,彭旨3:2勝出。女單決賽,松山家商鄭樸璿展現強大實力,直落3解決大同高中黃文婷。

本屆報名採取資格審核制,共100位來自北、中、南等地的桌球好手入選,會師松山家商一較高下。松山家商校長張瑞賓、桌球國手校友王泰崴開球完成傳承儀式,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表示,希望透過這次選拔賽,陪伴台灣喜愛桌球運動的好手追逐夢想,讓更多人關注桌球運動,激勵正在努力打拚的小選手們。 

松山家商林彥均奪冠。(大會提供)

松山家商鄭樸璿封后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