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轉念挑戰職棒路 陳思仲首打席好開心

2021/11/21 17:59

陳思仲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前年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爆發,陳思仲原本已經赴美就讀,被迫提前回台,人生計畫也就此改變。如今回頭再看,披上味全龍隊球衣的陳思仲說,他的選擇是最棒的,圓了小時候的另一個夢。

陳思仲是台美混血,球隊裡不少人喊他綽號是英文名縮寫「JC(John Clark)」。前年,陳思仲自穀保家商畢業後,選擇就讀美國社區大學艾德蒙社區學院,他說:「那時候還沒想到美職,我的目標是打NCAA D1,也有學校給出條件。疫情爆發後,我有另一條叉路可以選,那就是把棒球當職業,挑戰看看。」

陳思仲說,他後來選擇另一條路,先回台灣投入業餘球隊台北興富發,為職棒選秀做準備。他說:「有跟那裡的教練討論,呂明賜教練就幫助我很多。」

昨生涯一軍首打席雖然吞下三振,但陳思仲說:「那應該是我第一次被三振還那麼開心,我能夠站上這個舞台,代表我努力了多年有了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