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劉鴻敏強轟34分 台電射日贏得「雙帥對決」

2021/11/21 20:14

屏東台電劉鴻敏(中)攻守俱佳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4週,今於北市大天母校區上演「雙帥對決」,屏東台電劉鴻敏技高一籌,不但強轟全場最高34分,更率隊以21:25、25:21、25:23、28:30、15:13力退吳宗軒領軍的台中太陽神。

吳宗軒開賽連3記Ace球技驚全場,助太陽神先馳得局;老經驗的台電第2局還以顏色,黃正良前排斜線攻勢,搭配中間手蔡沛彰切中快攻,順勢扳回一城。第3、4局雙方持續你來我往,再度拉鋸戰成平手。戰線進入決勝局,太陽神高偉誠二號位強扣、吳宗軒發球Ace啟動連續追分,但關鍵時刻劉鴻敏挺身而出,刁鑽吊球及對角斜線靈活發揮,總算力助台電射日驚險出線。 

賽後劉鴻敏表示,對方表現出色,臨場帶來良性競爭,比賽後半段與舉球員戴儒謙溝通後,全隊才越打越順。他也認為,隨著年齡增長,自己逐漸成為隊上老大哥角色,更需要頂住壓力,扛起帶領學弟的責任。

屏東台電劉鴻敏(上)強轟35分。(排協提供)

台中太陽神吳宗軒(左)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