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大賽》高橋奎二飆完投完封助養樂多扳平!央聯終止2難堪紀錄

2021/11/21 21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大賽第2戰,養樂多今在先發投手高橋奎二用了133球、飆出完投完封之下,以2:0險勝歐力士,將系列賽扳平。

歐力士今推出20歲的宮城大彌先發,他前5局飆出完全比賽,直到6局一出局後才被西浦直亨敲出此役首安,8局被青木宣親敲安失掉第一分後退場,養樂多9局上再靠歐蘇納(Jose Osuna)的適時安打添加保險分。

養樂多先發高橋奎二前5局雖局局被敲安但都能力保未失,進入第6局後穩定下來反而比對手宮城投得更長,日本大賽初先發就繳出職業生涯第一場完投完封勝,助隊在昨天被歐力士9局逆轉勝後扳平戰局。

此外,自2018年廣島在日本大賽擊敗軟銀後,央聯在日本大賽已苦吞13連敗,養樂多今贏球不但終止此難堪紀錄,也同時終結央聯球隊在洋聯主場的20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