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先投」投出生涯首完投勝 范玉禹好投勝味全

2021/11/21 20:42

悍將范玉禹完投後仰天感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富邦悍將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迎戰味全龍隊,陣容多以年輕球員為主,尋找來季可用之兵。今天原訂只是「先投」的范玉禹,從頭到尾只因5局下郭天信犧牲打失分,隊友楊晉豪3分砲挹注,悍將終場5:1奪勝。

賽前,富邦悍將教練團只規劃范玉禹「先投」,言下之意,並無讓他負擔太多投球局數的規劃。不過,范玉禹在這場睽違1690天的先發,交出完投9局僅失1分成績,拿下初次先發勝。

范玉禹的亮眼表現,總教練洪一中也坦言沒想到。洪總說:「今天控球快慢搭配很好,一直有提醒他,要有速差才能擾亂打者。這次上一軍,投手教練有特別協助他練曲球。」9局下,范玉禹一度因被敲安和保送,造成兩位跑者上壘。洪總說:「原本投手教練規劃讓兩個人上壘就換,那時候想說再讓他投看看,最後就達成了。」

范玉禹坦言,這幾年自認自己進步緩慢,二軍投球內容不到很好。他說:「疫情延賽期間,就有針對曲球練習,有請教貓哥(蔡明晋教練)、鴻文跟少慶,也有請教布魯斯教練,當時投不好就比較不敢實戰投,今天是每顆都要求投到想要位置。」

范玉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范玉禹完投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范玉禹賽後親吻完投勝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