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289轟紀錄被林智勝追平 張泰山看到兒子第一個反應直呼感動

2021/11/21 20:46

味全打擊教練張泰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中信兄弟林智勝連兩天開轟當英雄,今天滿貫砲是他生涯第289轟,追平張泰山並列中職第一。現任味全龍隊打擊教練的張泰山,在打完比賽之後得知消息,他開玩笑說:「球季的最後一場,先不要破紀錄,留到明年再破更好行銷。」

張泰山說,自己的紀錄不可能一直留著,一直留著反而代表中職無法進步,所以他一向樂見後輩超越他紀錄。張泰山還說:「我還有跟智勝說過,300轟是我給他的目標,我沒辦法達成,他要幫我完成。」

張泰山笑說,天母賽後他看到手機訊息塞爆,其中太太傳來的訊息讓他會心一笑又感動。張泰山說:「(孩子的)媽媽傳來訊息,說兒子高中不去日本打球了,他要留在台灣,把爸爸的紀錄打回來。」張泰山說,聽了覺得感動,孩子在乎自己的紀錄,也感到很光榮。

中信兄弟林智勝追平張泰山並列中職全壘打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